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小三起底!喬妹傻傻力挺閨蜜 宋仲基爆劈腿老婆造型師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27 點閱:49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33歲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7歲「喬妹」宋慧喬2016年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愛,拍拖1年8個月開花結果,沒想到結婚才1年8個月就分道揚鑣。其實雙宋離婚傳聞不斷,今年2月喬妹被發現拿掉婚戒,至少傳出5次婚變,雙方經紀公司還出面圓場,表示工作不戴婚戒很正常,如今看來當時婚姻可能就觸礁,外傳離婚原因可能是聚少離多、女大男小,喬妹隨後發聲明表示是性格差異所致,她原在泰國工作,今早離婚消息曝光前已結束行程抵韓。

另有消息指出,宋仲基疑似偷吃宋慧喬造型師金賢景,喬妹2月拔掉婚戒時,就傳出宋仲基移情別戀造型師,喬妹甚至怒刪IG照片,但造型師主動貼出與喬妹合照闢謠,現在看來似乎在向喬妹澄清一些不為外人知的事情,舉動令人玩味。


宋慧喬在宋仲基發出聲明後,隨後透過公司UUA表示,2人因性格不合,最後還是無法克服差異,不得已走向離婚,但具體內容涉及私生活,恕無法向大眾說明,希望外界能諒解,也拜託大家能節制刺激性的報導與推測性的回文。

雙宋婚變閃離,宋慧喬聲明稿表示因雙方個性不合走向離婚一途,但外界盛傳是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造型師金賢景,被蒙在鼓裡的宋慧喬還力挺閨蜜好友,今雙宋宣布離婚後,宋慧喬的IG追蹤名單已不見金賢景,不過記錄2人工作用的「with.hyunkyoung」帳號還在她的追蹤名單,3人關係耐人尋味。

入行14年的金賢景是宋慧喬的御用造型師,2人合作超過10年,2010年喬妹拍攝Doutor咖啡廣告的造型就是由她操刀。金賢景陪喬妹征戰各種大銀幕、小螢幕、雜誌拍攝,2013年與趙寅成的韓劇《看見你的愛》、2014年為電影《太平輪》登坎城影展、2016年雙宋的定情作《太陽的後裔》也是出自她之手,還曾負責姜棟元、韓佳人等大咖藝人的造型,實力備受肯定。

金賢景過去接受韓國時尚雜誌訪問,提到與喬妹的默契,她說:「從助手時就與宋慧喬一起工作超過10年,彼此情同姊妹的關係不需要多做說明。」她2015年跨足珠寶圈,設計飾品品牌「AiNo」,宋慧喬十分捧場,在《太陽的後裔》中戴的耳環幾乎都是她的品牌,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也交由她打理妝髮,十分信任金賢景,至於3人是否傳出3角戀就不得而知。 


雙宋前年10月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世紀婚禮,朴寶劍、李光洙、劉在錫、章子怡等大咖參與祝賀,宋仲基念誓詞數度感動落淚,2人婚後不時在韓國、國外時趴趴走黏TT,新婚感情甜蜜,但今年2月雙宋數度傳婚變,喬妹摘掉婚戒,還傳出造型師介入成小三,雙宋合體的畫面也不復見,當時2人感情可能就已生變。

喬妹稱雙方因性格差異離婚,但外界猜測2人相差4歲、女大男小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他們婚前傳出宋仲基的爸爸在聚會上對友人吐露:「兒子即將要結婚了,宋慧喬比兒子年紀大很多,但兒子喜歡,父母也沒轍。」宋爸爸表示自己從未說過那些話,完全尊重兒子選擇,不過雙宋今宣布離婚,宋爸爸疑似對兒子姊弟戀有意見又被拿出來討論。(陳薇安/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09:35
更新時間 13:21

 

宋仲基(左圖左)傳出疑似出軌宋慧喬造型師(右圖左)金賢景。翻攝naver、微博
宋仲基(左圖左)傳出疑似出軌宋慧喬造型師(右圖左)金賢景。翻攝naver、微博

金賢景(左)是宋慧喬的御用造型師,雙方合作超過10年。翻攝naver
金賢景(左)是宋慧喬的御用造型師,雙方合作超過10年。翻攝naver

金賢景曾為UNIQLO拍照。翻攝UNIQLO
金賢景曾為UNIQLO拍照。翻攝UNIQLO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戴著耳環是金賢景的品牌。翻攝KBS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戴著耳環是金賢景的品牌。翻攝KBS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愛情摩天輪8月要建了! 韓國瑜:英、美、法都有興趣
下一篇:麻豆當舖 賈索不跳出合約 下季續留暴龍拼衛冕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