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反送中」示威暗藏陰謀論 全是美國想稱霸全球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27 點閱:50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香港政府提出修改《逃犯條例》,掀起「反送中」熱潮,至今仍未平息。粉專別跟我談美得的顏冠得和璩美鳳,針對牽扯到的中國及台灣,逐一分析雙方的利益得失,也直指「反送中」背後暗藏陰謀論,認為背後的最大操盤手就是美國。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爭議,原因在於擔心往後犯罪,都會被要求送往中國受審,站在中國立場來講,不少企業家都將財產轉移到國外,鄰近的香港便成為第一站,因此條例成功修訂後,就能藉此引渡逃犯,金錢流向也一併掌握,而台灣注重言論自由,擔心一旦過境香港,李明哲事件再度上演,喪失民主的權利;原是法律問題,卻嚴重牽扯政治,其實背後全是美國操控,為了達到政治目的,讓「反送中」成為制衡中國的籌碼,奉勸大家聲援前,可得先搞懂事件背後的企圖與終極目標。(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經別跟我談美得授權播出,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片,要讓全世界看見。
搞笑自拍、唱歌跳舞、感人故事、開箱體驗、新知分享甚至商業廣告毫不設限,只要好玩,放馬過來,全台最大流量新聞網站《蘋果》就是你的舞台。
投稿影音作品請寄《蘋果》影創中心picshow@appledaily.com.tw

影創作品 盡在愛播網

【小編推推,你會想看】
外國正妹PK台美超商 想繳電費被店員狂Say no
留學生都很有錢?5大誤解三姝告訴你

 

反送中運動至今尚未平息,粉專別跟我談美得的顏冠得和璩美鳳,直指背後蘊藏陰謀論,美國正是幕後黑手。
反送中運動至今尚未平息,粉專別跟我談美得的顏冠得和璩美鳳,直指背後蘊藏陰謀論,美國正是幕後黑手。
條例一旦修訂,中國想要掌握金錢流向,而台灣則深怕喪失言論自由。
條例一旦修訂,中國想要掌握金錢流向,而台灣則深怕喪失言論自由。

「反送中」其實成了美國制衡中國的籌碼,全球輿論操之在他們手中。
「反送中」其實成了美國制衡中國的籌碼,全球輿論操之在他們手中。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賈索不跳出合約 下季續留暴龍拼衛冕
下一篇:麻豆當舖 花蓮當街遇搶 男機警嗆「我是監獄主管」嚇跑匪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