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花蓮當街遇搶 男機警嗆「我是監獄主管」嚇跑匪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27 點閱:44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街頭昨晚出現1名赤腳持開山刀搶匪,突然抓住1名路人大喊「我在跑路把身上財物交出來」,路人說「我身上只有零錢50塊」,但搶匪語帶不悅,男子靈機一動說「我是監獄主管」,搶匪才態度軟化說「主ㄟ歹勢」趕緊趁機落跑。

 
遇劫的曾姓男子受訪表示,他從台中來花蓮旅遊,昨晚8時許去吉安鄉中山路一段一家診所看眼科,才剛看完醫生在路邊整理東西,後方突然衝出一個人,持一把開山刀抓住他領口,欲攻擊他大聲喊「我在跑路,身上的錢交出來」。
 
曾男原本想交出身上財物50元,突然靈機一動說「我是監獄裡面的主管」,搶匪竟跟他道歉說「主ㄟ歹勢」就趕緊落跑。曾男說,其實他真的是某監獄的管理員,因來花蓮旅遊,沒想到遇到搶劫這種事「很錯愕」,因在監獄服務看過不少受刑人,這名搶匪可能有被關過,聽到「我是監獄主管」這句話,搶匪就當場跟他道歉。
 
曾男遇搶匪持刀搶劫未遂事後跟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全力偵辦追緝這名赤腳持刀搶匪。《蘋果新聞網》上午走訪曾男遇劫的街道,附近民眾說,之前有婦人在大樓前遇民眾要錢,「有被嚇到」但不確定是否就是這名搶匪。(突發中心李光濱/花蓮報導)

出版時間11:30
更新時間13:25

持刀搶匪身上有刺青。民眾提供
持刀搶匪身上有刺青。民眾提供

搶匪打赤腳。民眾提供
搶匪打赤腳。民眾提供

搶匪所持的開山刀。民眾提供
搶匪所持的開山刀。民眾提供

在監獄服務的曾姓男子說,來花蓮旅遊遇搶匪很錯愕。李光濱攝
在監獄服務的曾姓男子說,來花蓮旅遊遇搶匪很錯愕。李光濱攝

曾男昨晚到吉安這家診所看診沒想到在街頭遇搶匪。李光濱攝
曾男昨晚到吉安這家診所看診沒想到在街頭遇搶匪。李光濱攝

吉安警分局正全力追緝這名搶匪到案。李光濱攝
吉安警分局正全力追緝這名搶匪到案。李光濱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反送中」示威暗藏陰謀論 全是美國想稱霸全球
下一篇:麻豆當舖 再控長榮「官網公然扯謊」 空姐:根本不顧組員安危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