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蔡英文簽署同婚專法照片 右一那位有亮點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3 點閱:47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5月24日是同婚合法登記首日,為了依法有據,總統蔡英文在昨天簽署了同婚專法,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也公布簽署這一刻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被網友熱烈討論!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的姿勢、表情有亮點!

 
總統這篇截至今早6點多,有3500多筆留言,引起熱烈討論,除了對於同婚的正反意見舌戰,還有很多人將焦點鎖定在陳菊、蘇貞昌、蔡英文、柯建銘的四人合照,網友戲稱「怎麼有愛因斯坦....」、「右一的表情」、「看到忍不住就笑了」。
 
蔡英文總統公布照片時,也表達心聲,她說「我知道還有很多人,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個結果。但我要特別強調,這部依照公投結果所制定的專法上路後,對現行民法中婚姻的規範,沒有任何更動和影響,個人的宗教信仰,也依舊得到保障。漸漸地大家就會理解,原先所擔心害怕的事並不會發生。」
 
至於專法上路,總統坦言會有些許改變,就是讓相愛的人獲得保障「如果這部專法真的改變了什麼,就是讓更多相愛的人,能夠彼此結合、互相照顧,擁有家庭的溫暖,並且得到法律上的基本權益保障。台灣一直是善良而包容的社會,願意彼此扶持,我們從來就不願看見任何人,只因為和其他人不一樣,就必須活得更辛苦,得不到平等的對待。」

其中,總統也特別感謝柯建銘的努力「這部法律的制定,讓我們找到彼此間最大的交集。我要感謝很多人的努力,特別是柯建銘總召在立法院辛苦地折衝協調,還有很多人的勇氣,以及很多人的體諒。這是社會必須要踏出的一步,因為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平息不同意見的彼此對立,讓這多年來的紛擾畫下句點。」(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增配音影片)
出版0700
更新1205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即時投票所】最歡迎來家裡住一晚的政治couple 你選誰?
 

這張照片,右一柯建銘的表情引起討論,翻攝蔡英文臉書
這張照片,右一柯建銘的表情引起討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簽署同婚專法的一刻,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簽署同婚專法的一刻,翻攝蔡英文臉書

蘇貞昌院長副署,翻攝蔡英文臉書
蘇貞昌院長副署,翻攝蔡英文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抓到了!「臭氧殺手」是中國無誤 山東排放違禁氣體
下一篇:麻豆當舖 封殺華為又一樁?華為手機恐無法再用SD記憶卡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