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抓到了!「臭氧殺手」是中國無誤 山東排放違禁氣體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3 點閱:423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去年底有不少國際環境團體指向中國工廠排放違禁氣體「CFC-11」(一氟三氯甲烷),這會導致已經傷痕累累的地球臭氧層,更難「癒合」,還有可能破更大洞。今日一份發表在《自然》期刊(Nature)上的報告更證實,這些CFC違禁氣體的確來自中國無誤,源頭就是山東與河北等地。


這篇研究報告由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環境化學家李基比(Matt Rigby)率領團隊,進行研究與數據監控。「CFC-11」常被用作製冷劑、滅火劑等,是CFCs(氯氟烴)的一種,在1989年1月1日起生效的聯合國《蒙特婁議定書》中,也規定各國最遲要在2010年淘汰CFCs產品。在前幾年,CFCs氣體的排放確實有改善與減量,但李基比觀測到,CFC-11氣體排放量卻突然從2013年開始增加,在過去6年,平均每年增加7千公噸的排放量。

另外,先前盛傳中國工廠大量排放CFC-11,這份報告也證實,該氣體的排放源頭,就是來自於中國山東與河北地區。研究團隊利用設立在日本與南韓的裝置,測得了這項結果。英國《衛報》過去也曾報導指出,會排放CFC-11的工廠,大多來自中國泡棉廠,而且廠商也不覺得違法,反而認為大家都在用,一切都「沒事兒」。

臭氧層是最天然的「抗UV材質」,能夠保護人類、農作物和動物免受太陽光中最具破壞性輻射的傷害。過去因為發現臭氧層在人類工業發展的破壞下,出現破洞,之後各國遵守減少有毒氣體排放的規定,讓臭氧層逐漸修復中。不過現在科學家更擔憂,因為中國的崛起,增加了CFC-11等有毒氣體的排放,會減緩臭氧層的修復狀態,甚至破得更嚴重。(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發稿:09:49
更新:14:44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泰國寄望引中國客發大財 海膽先被虐戳玩殘
中國驚見超變態癡漢 尾隨女生搭公車當眾猥褻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慎入!火車撞上「幽靈」 竟是男子遭輾斃身首異處
 

抓到了!研究報告證實「臭氧殺手」是中國無誤。美聯社資料照
抓到了!研究報告證實「臭氧殺手」是中國無誤。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工廠排放違禁氣體「CFC-11」(一氟三氯甲烷),主要來自山東與河北地區。翻自usatoday.com
中國工廠排放違禁氣體「CFC-11」(一氟三氯甲烷),主要來自山東與河北地區。翻自usatoday.com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10招學起來!冷氣夠冷又省電
下一篇:麻豆當舖 蔡英文簽署同婚專法照片 右一那位有亮點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