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封殺華為又一樁?華為手機恐無法再用SD記憶卡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3 點閱:50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華為數周前還名列SD協會會員,目前已從會員名單中消失。 翻攝スマホ網站

華為數周前還名列SD協會會員,目前已從會員名單中消失。 翻攝スマホ網站

在美國宣布對中國華為公司的出口禁令後,多國重要企業紛紛跟進。日媒報導,制定SD記憶卡標準的SD協會,華為也從會員名單中消失,意味著華為所生產的手機恐無法再使用microSD記憶卡。
 
日本手機資訊網站スマホ報導,SD協會是為了制定SD卡標準及推廣SD記憶卡相關技術而成立。在會員企業中,數周前華為還名列其中,現在已消失。根據網站資料,協會和會員合約結束後,將無法製造和銷售SD卡相容設備 。換句話說, 隨著未來華為發表的智慧手機,不能安裝microSD卡插槽 。不過報導指,現有華為手機的microSD功能應該不會受影響。

華為去年10月發表Mate20系列機型,就宣布推出自家的全新記憶卡設計格式「超微記憶卡」Nano Memory (NM),目前的旗艦手機Mate 20 Pro和P 30 Pro都配備NM卡槽。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蔡英文簽署同婚專法照片 右一那位有亮點
下一篇:麻豆當舖 北市植牙密醫被逮轉戰新北續撈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