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質詢完韓國瑜!林智鴻深夜發文 近2千留言灌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4 點閱:51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昨質詢韓國瑜。林振義攝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昨質詢韓國瑜。林振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接受總質詢頻跳針,昨面對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質詢,韓國瑜準備一台20吋超大平板應戰,不料林智鴻開起「鳳山學堂」,提問高雄最北、南行政區為何等提問,韓國瑜動怒批林質詢模式「像小學生」,不願回答,都請局處首長回答,還連說8次「高雄發大財」。

林智鴻質詢後,臉書有大批留言,有人挺「高雄需要您這種強而有力的議員」、但也有人酸「鳳山有多少機車停車格?請林議員回答。」 

林智鴻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質詢是以鳳山紋理作為出發點,是與專家學者請益討論彙整後,以五大方向切入論述鳳山自然風貌與人文薈萃的獨特性,請市府重視鳳山的規劃發展,「而這樣的內容並未完整呈現於新聞報導畫面」。

他說,「關於高雄各方面的基本題,則是要為市民釋疑市長對高雄的了解程度,基本地理知識可以展現市長對高雄最基礎的認識,其餘問題也都與市長所提出的政策白皮書以及辯論內容有所連結,更有市長拋出的自經區議題,看似淺顯的題目,實則和市政緊密扣連。

林智鴻認為,韓國瑜貴為市長,掌握施政大方向,除了擘劃高雄整體城市藍圖,各行政區的發展紋理、文化內涵,乃至地理方位的圖像皆需貫通於腦海,「期盼韓市長能夠真切理解市長職責之所在,履行市長答詢義務。」

這篇發文不到8小時的時間即湧入近兩千則留言,大多網友批他,「林議員,你的質詢我看了,完全沒有內容也沒有水準,選你還不如我自己當議員,爛透了」、「我不是韓粉,但連我看你的質詢看了都火大」、「看完您的質詢真的讓我非常火大,您真有本事就請也不要做小抄來質詢。」「雖然我覺得韓市長真的是...對,他根本沒那個心要了解高雄,這是很明顯的事實。但是,就今天的質詢來說,林議員的質詢內容的確是有點過頭了,就事論事來說,議員跟市長今天的議會質詢,就像是兩個小學生一樣。」

也有網友挺林智鴻,「到現在還一堆韓粉覺得議員在刁難市長,也不看看韓國瑜這草包什麼程度?他不會的橋頭科學園區,陳其邁副院長、陳良基部長都倒背如流!自己不用功怪考題爛,難怪會養出這麼囂張的政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比跳針更無法忍!直批議員爛質詢 童仲彥「韓擊混VS.韓極混」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蘋果周周對比民調2】今天首登場!韓國瑜黨內聲勢重挫11%但仍居榜首 對戰賴清德僅贏0.4個百分點
當選總統在高雄上班 挺藍學者轟韓國瑜:不如規畫誰接市長
韓國瑜「選上在高雄上班」 胡幼偉:不必在台北死盯行政院
 


林智鴻深夜在臉書發文,底下湧入上千留言,多數都是對他的負評。翻攝「鳳山要紅  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深夜在臉書發文,底下湧入上千留言,多數都是對他的負評。翻攝「鳳山要紅 林智鴻」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挺韓是詐欺共犯」 楊秋興轉投郭董被酸「牆頭草」
下一篇:麻豆當舖 詭!搶百萬休旅駕駛包包竟分文未取 警追查2嫌下落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