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挺韓是詐欺共犯」 楊秋興轉投郭董被酸「牆頭草」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4 點閱:51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楊秋興(左)昨陪郭台銘至國民黨中央黨部和吳敦義會面。林林攝
楊秋興(左)昨陪郭台銘至國民黨中央黨部和吳敦義會面。林林攝

去年全力輔選高雄市長韓國瑜、現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楊秋興,昨陪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記者會,引發關注。楊接受《新頭殼》訪問時直言,「若當初你(韓)說要選總統,門都沒有,怎可能拱你選,因為你沒有正當性,我如果推薦你,等於是我也是詐騙集團共犯之一的感覺。」此話一出,楊秋興臉書遭大批網友罵「牆頭草!」

韓國瑜投入高市長選舉,楊秋興就一路陪伴,韓也奉楊為上賓,但韓勝選後,韓營內部討論小內閣,傳出楊秋興塞了27個小內閣名單,韓營不滿,隨後楊就不在副市長名單上。

楊秋興改挺郭台銘,昨在臉書發文,看到全球富豪慈善捐款排行榜,台灣的郭台銘名列第六,「這真的是台灣之光」。他說,當初由他媽媽給的十萬元創業到今天的成就仍不忘初心讓人敬重,「他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為名利,將人生下半場無私奉獻臺灣,讓我們共同支持郭董事長,讓傑出的企業家帶領台灣,讓台灣經濟得以翻転,讓年青人有光明的未來。

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你可以私下大力支持郭董,但是,當你正面支持,你得到就會是一面倒的噓聲,因為,韓國瑜並沒有對不起你,而你卻給他狠狠一刀」、「楊縣長⋯如果郭台銘民調高過韓國瑜⋯自然可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何須您出手打韓市長!這樣讓更多的人覺得您是一個背後插刀的奸臣!」、「吃相不好看,沒有官位就當牆頭草,可惜把自己弄臭了」。

也有網友說:「老長官—我認同您的理念。加油」、「楊秋興加油,支持你做對的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議長幫喊「高雄發大財」 發文籲「理性問政」惹來兩極聲浪
比跳針更無法忍!直批議員爛質詢 童仲彥「韓擊混VS.韓極混」
質詢完韓國瑜!林智鴻深夜發文 近2千留言灌爆
【蘋果周周對比民調2】今天首登場!韓國瑜黨內聲勢重挫11%但仍居榜首 對戰賴清德僅贏0.4個百分點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楊秋興(左)曾是他得力助手。《壹週刊》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楊秋興(左)曾是他得力助手。《壹週刊》

許多網友到楊秋興臉書留言,批他「牆頭草」。翻攝楊秋興臉書
許多網友到楊秋興臉書留言,批他「牆頭草」。翻攝楊秋興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這部保時捷Cayenne很會跑又省油
下一篇:麻豆當舖 質詢完韓國瑜!林智鴻深夜發文 近2千留言灌爆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