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趕不上十一慶典!陸首艘航母002號爆海試不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7 點閱:43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趕不上十一慶典!陸首艘航母002號爆海試不順

大陸首艘國產航母「002」號傳出未能及時完成海試,無法在今年10月1日前成軍,這也代表該航母來不及參與中共建政70周年慶典相關活動。軍方人士透露,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失望,時間表會延到年底前完成。大陸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日前也曾表示,航母服役時間要根據它的建造進展和試驗情況綜合確定。

 

據港媒南華早報報導,匿名的軍方人士表示,大陸自製航艦的海試不算順利,無法在10月1日達到初始作戰能力,現在的時間表延到年底前完成。消息人士補充說,「我對這樣的結果自然感到失望,不過它也不列在十一慶典清單上;重要的是,這艘船需要完成一系列仔細而全面的測試,才能證明它是真正作戰艦。」

▼大陸國產001A型航空母艦甲板照。(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大陸海軍專家李杰說,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CMC)近期為了重點軍事裝備的測試,制定更高的標準。他也提到,「CMC要求所有新武器必須經過一系列嚴格的測試和試驗,不允許為了盡快有進展而匆匆通過,因此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在某個日期完成。」大陸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日前曾表示,航母服役時間要根據它的建造進展和試驗情況綜合確定。

 

陸媒日前報導提到,大陸首艘國產航母「002」號(西方普遍稱001A)5月31日上午完成第六次海試,返回大連造船廠碼頭,該次海試自5月25日起,共持續6天,航母在海試期間首次進行艦載機起降試驗。大陸首艘國產航母於2017年4月26日下水,2018年5月13日開始海試,5月的海試是該航母第6次海試。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銷量腰斬!瑪莎拉蒂聘NIKE高管任首席營運長
下一篇:麻豆當舖 藍綠初選民調詭異? 柯P給評語:荒謬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