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藍綠初選民調詭異? 柯P給評語:荒謬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7 點閱:41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藍綠初選民調詭異? 柯P給評語:荒謬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黨外對比的部分韓國瑜輾壓蔡英文還有柯文哲!這樣的結果柯P看了直呼「太荒謬」,他還說拿民進黨初選民調來比對,差異這麼大只能說台灣人民太調皮。民調專家對此則分析,這樣的結果反應初選效應,能否真實反映大選情況還有待觀察。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看看民進黨的民調結果,跟昨天國民黨民調結果,我如果要做評語就兩個字,荒謬 。」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柯P直呼「太荒謬」。(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直呼太荒謬,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韓國瑜不但大勝黨內對手,對黨外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差一個月兩黨的民調數字,而且都三腳督這種數字,你拿出來對,不是荒謬兩個字嗎,所以這表示什麼,你可以好一點講說,台灣人民太調皮了。」

 

被設為假想敵的柯P,在國民黨初選民調支持度遭到韓國瑜輾壓超過20%,回頭看看,在民進黨初選民調也落後蔡英文約10%,藍綠兩份結果跟過去媒體民調,設定總統大選三腳督有不小落差,專家分析這背後有原因。

 

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它這反映的是,一個叫做初選效應,在這段期間,因為藍軍的支持者,在全力的動員,他們在家裡接電話,那所以說相對來講,會衝高藍軍主要候選人支持率,這個也反映在,民進黨初選那個時候,其實蔡英文總統的支持率,那時候是,遠超過韓國瑜跟柯文哲的。」

 

專家表示初選民調其實就是各陣營透過機制選出人選,能否真實反映大選情況還有待觀察,在藍綠代表出爐後,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投票,蘋果日報蔡英文獲得超過8成支持度,韓國瑜還不到1成,爆料公社蔡英文以77%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這樣的投票是否代表現實風向。

 

▼網路上也出現各種韓跟蔡要支持誰的投票。(圖/東森新聞)

 

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網路上的結果也沒有辦法反映大選的真實情形,因為網路上的族群其實他也只是少部分而已,年輕人居多,年輕人目前現階段的確就是比較不支持韓國瑜。」

 

專家強調網路投票只是傳達部分群眾的聲音,不代表全體社會,等初選熱潮過後再進行民調,才會逐漸反映現實情況。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趕不上十一慶典!陸首艘航母002號爆海試不順
下一篇:麻豆當舖 馬路坑洞害摔車判賠29萬!養工處:洞不小應能閃避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