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同婚修法倒數計時!明表決大戰 立委今排隊卡位備戰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6 點閱:473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綠委吳秉叡(左)、鄭運鵬(右)。呂晏慈攝

綠委吳秉叡(左)、鄭運鵬(右)。呂晏慈攝

同婚修法進入倒數計時,立法院院會明將針對3版本同婚草案上演表決大戰,為確保政院版本的「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能在立法院順利通過,除了行政院今天下午3點將邀立委溝通協調,今天早上約6點開始,民進黨團便開始在議場大門排隊守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倘若政院版不過,這不是民進黨團可以承擔的,也避免多案表決不完徒增變數,明天民進黨團將提修正案,因此為搶第一個登記,今早就開始排隊,確保政院版同婚專法過關。

針對同婚專法,行政院提出「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賴士葆替反同團體下一代幸福聯盟代為提出以「同性家屬」為主的「公投第12案施行法」草案;綠委林岱樺也提出跨黨派立委連署的「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暨公投第12案施行法」草案,然而卻傳出,部分綠營區域立委因面臨選區壓力,考慮選擇棄權、或不支持政院版本,可能將使政院版不過關。為此,行政院今天下午將邀立委至政院溝通協調,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柯建銘共同主持。

另一方面,為避免多案出現逐條表決、表決不完的狀況,柯建銘指出,為使議事順暢,民進黨團將提出修正案,確保政院版本可過關,因此自今早約6點就開始排隊,他亦強調,政院版同婚專法不可不過關,也不能出現其他變數,否則不是民進黨團可以承受得起的。他補充,修正案內容要等到今天黨團會議後才會定調。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說,今天早上柯建銘約6點就到議場外守候,之後將依序輪班,自己與立委吳秉叡、邱議瑩排在第二棒,「雖然可能做白工,但這是不得不做的苦工。」吳秉叡補充,因議事規則是先登記、先表決,因此今天將由黨團成員輪流排班到明天早上。(呂晏慈/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要跟價格戰說NO 就該不留尾巴設79.9萬元車型
下一篇:麻豆當舖 電子5哥大者恆大已非戰略!外資喊賣鴻海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