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重砲再轟台大法律3總統 酸扁「台灣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5 點閱:44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美西時間13日出席經濟論壇,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美西時間14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再重砲轟擊,先嗆蔡英文不要找藉口,重點要顧老百姓生活感受,也質疑馬英九退休後才辦經濟論壇,「不曉得他的心態是補償作用嗎?」最後再回應陳致中,說他爸爸阿扁對台灣經濟有貢獻,狠酸「到底是台灣有錢,還是他家有錢?」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拚經濟不是喊口號」,外界解讀為「諷刺韓國瑜」,對此,韓國瑜今回批,民進黨有很多理由與藉口,「重點是當前2019年此時此刻4月份,台灣人民感受到的經濟生活是怎麼樣,拿出成績來啊!已經執政3年了,不管用什麼理由、藉口、口號,重點是老百姓的感受是怎麼樣,大多數台灣人民的經濟的確是非常辛苦,這是騙不了人。」
 
至於陳致中認為他父親阿扁在總統任內,對台灣經濟相當有貢獻,韓國瑜臉色一變猛烈攻擊「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什麼貢獻,全台灣人民都看的見,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裡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騙!」
 
韓國瑜火力全開指出,尤其是民進黨執政者,怎麼跟長期民進黨這些選民交待,民進黨支持者有很多知識份子、很多醫生、律師、基層民眾,「民進黨執政這3年你怎麼跟綠軍交待?」
 
韓國瑜重砲抨擊,「不要講藍軍,這麼多人把希望給你,給了民進黨,投射在民進黨身上,你現在帶來台灣經濟發展這個樣子,而且兩岸之間互動這麼緊張,對外關係這麼困難,經濟的問題又這麼疲軟,不用再去辯,大家要面對現實。」
 
韓國瑜舉例,他剛畢業薪水就是4萬5000元台幣,30年後的今天,進入新聞界的薪水大概是3萬塊台幣,30年之間的變化物價貴了多少,而薪水幾乎降了30%,「這只是一個新聞界,其他各行各業我想都是一樣的,真的是非常辛苦!」
 
對於台灣的低薪現象,韓國瑜也語重心長說:「代表台灣經濟鬼混這二、三十年,我相信人民心中都有一把尺,如果韓國瑜講是錯誤的,很多民眾會來糾正我,我敢勇敢說出,是因為到此年紀,我也了解對台灣的現況,不管是政治經濟都講心裡良心話,台灣的經濟真的不行,過去這二、三十年來的台灣,不光是原地踏步,甚至往下滑落要怪罪誰,當然要怪罪總統,根本不用去講,這種辯論沒有意思。」
 
至於馬英九要辦經濟論壇,向韓國瑜喊話「一起拚經濟」,韓則不留情面回應「我是不好意思說,8年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讓台灣經濟永保優勢,到底有沒有做到?這個大家自有評論!」
 
韓國瑜認為,馬英九退休之後再辦經濟論壇,「不曉得他的心理狀態是補償作用,還是希望全國民眾關心經濟?我不理解,但他邀請我,我要看時間及行程,能排的出來,我當然樂意參加,重點是手上有權利的時候,要幫人民做什麼,這才是重中之重。」
 
媒體追問「覺得馬前總統做的不好?」韓國瑜不願正面回應,僅說:「我想,不是說好或不好,我已講的非常清楚,三位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當了總統,快把台灣的經濟搞成殘廢,我想就不要再講其他各別的!」(曾珮瑛/洛杉磯報導)

韓國瑜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今再度重砲開轟!曾珮瑛攝
韓國瑜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今再度重砲開轟!曾珮瑛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全台「第一鮪」宜蘭現身 總價147萬拍賣成交
下一篇:麻豆當舖 從蓋到賣歷時25年 前「第一豪宅」打8折求售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