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遭小英酸陸委會主委 韓國瑜:踩我兩腳沒關係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2/15 點閱:43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韓國於上午前往田寮大南天福德祠上香。劉智維攝
韓國於上午前往田寮大南天福德祠上香。劉智維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高雄市田寮大南天福德祠發送市長紅包,並進入廟內參拜,吳姓死忠韓粉「三點哥」凌晨三點半就前往排隊搶得頭香。吳先生說,這是他第17次排隊領取市長紅包,因為認同韓國瑜,所以幾乎場場都到表達支持。

而在上香過後,針對蔡英文總統在臉書PO文「有人問我,要把國家帶去哪裡?」,蔡英文回覆「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身為總統,這兩年多來,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的壯大台灣,強化國安。」文末還標示「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對此,韓國瑜上午受訪時則表示,他看過蔡英文總統的臉書,但他仍認為「蔡英文總統到現在還是沒有說清楚要帶領台灣2300萬人何去何從」。韓國瑜說:「蔡可以批判我、指責我、酸我都沒關係,踩我兩腳、打我腦袋都沒有關係,看不起我也沒有關係,但重點是中華民國總統要告訴2300萬人要往哪個方向,未來何去何從?」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答不出這個問題,「就應九二關係繼續走下去穩定兩岸幫助民眾和平的環境」,韓國瑜仍強調蔡英文總統應該「說清楚講明白,不能含糊帶過」。(劉智維/高雄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韓國瑜提兩岸新論述 蔡英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

韓國瑜將市長紅包發送到長者手中。劉智維攝
韓國瑜將市長紅包發送到長者手中。劉智維攝

韓國瑜蹲下身把紅包交到幼童手中。劉智維攝
韓國瑜蹲下身把紅包交到幼童手中。劉智維攝

「三點哥」凌晨三點就前往排隊搶得頭香。劉智維攝
「三點哥」凌晨三點就前往排隊搶得頭香。劉智維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奧迪電能新成員 Q4 e-tron設計草圖曝光
下一篇:麻豆當舖 全聯搞烏龍!他中千元發票縮水剩200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