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王柏融與日本火腿簽4年約 總值超過1.3億台幣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07 點閱:45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今年球季後,申請旅外的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最快今天就與日職日本火腿隊簽約,合約4年,並將於19日在台北W HOTEL的8樓綺麗廳舉行加盟記者會,日本火腿高層與桃猿領隊劉玠廷都將出席。根據消息人士表示,火腿給予王柏融4年合約,且付給桃猿隊的入札金與王柏融的薪資總額超過5億日元(約1.3億台幣)。


有網友估算,若以王柏融推算年薪等級,他明年球季至少要打出打擊率2成9,18支全壘打以上的成績才能符合身價。

王柏融確定與日本火腿簽4年合約,入札金加年薪超過5億日元;日本火腿之所以開給王柏融這麼長的合約,關鍵就是大聯盟新規定的國際球員制度。大聯盟規定,國際球員想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美職,須年滿25歲且具6年職棒資歷,王柏融至今年球季結束已在中職打了3.5個球季,再3年就可挑戰大聯盟。

日本火腿非常清楚規定,加上「轉賣」球員經驗豐富,包括達比修有、大谷翔平都是經由日本火腿「賣」向大聯盟。所以日本火腿希望給王柏融4年合約,若他能在日本打出身價,再滿足國際自由球員資格條件,就能以「轉售」方式將他的合約賣給大聯盟,獲得合約買斷。

由於日本火腿觀察王柏融已久,對他的身手很有信心,即使另有4支球隊競標,但日本火腿仍是合約條件最優,因此桃猿確定接受日本火腿的入札申請,接著王柏融與日本火腿的談約過程也很順利,合約長度與年薪並未溝通太久,雙方快速達成協議。

2011年球季結束後,日本火腿以入札方式,將達比修有賣給大聯盟遊騎兵隊,獲得5170萬美元(約16億台幣)入札金;去年季後日本火腿再以入札,將大谷翔平賣給大聯盟天使隊,獲得2000萬美元(約6.2億台幣)入札金。這2名超級球星轉戰大聯盟,就幫日本火腿賺進超過7000萬美元(約21億7千7百萬台幣)。

日本火腿為王柏融付出超過5億日元,換算約450萬美元。過往大聯盟付出的合約買斷費最少30萬美元(約924萬台幣),若王柏融真的打出成績,雖然日本火腿不一定能「回本」,但也能透過合約轉賣讓這筆交易更物超所值。(王翊亘/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02:30
更新時間:09:59

王柏融新球季確定加盟日本火腿。 資料照
王柏融新球季確定加盟日本火腿。 資料照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她隱姓埋名20年 曾被視為接班人選
下一篇:麻豆當舖 小S通靈5預言 鈕承澤「強暴犯」、小嫻離婚全中槍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