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為何一直罩柯P」?館長:因為柯文哲不太會講話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06 點閱:47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選後為了柯P,館長照樣槓上「柯黑」沒在怕!

 
網路紅人,健身房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昨日開直播,臉書再度戰柯嘿!
 
館長在直播中回答網友疑問「為什麼那麼挺柯P、為什麼直播中一直罩著他?」館長說「因為他就不太會講話」!話一出乍讓人聽了有些不明白,畢竟柯文哲頭腦機靈能言善辯!
 
但館長接著說「因為他不太會講話,不像政治人物,在那邊『怕喇涼』(說些有的沒的)」館長也反問「(挺柯P)這有甚麼錯嗎?你對我意見,你自己開一個直播嘛!邀請你自己喜歡政治人物去啊!」
 
館長又說,還有柯黑一私訊他,就是先嗆「柯P空轉四年,甚麼都沒做!就跟你一樣!」館長愈說愈是厭煩「柯黑就是一個起手式『他都沒有做甚麼!』」
 
館長爆氣「幹!他做甚麼你可以google一下好不好?google一下就知道做甚麼!」、「如果他沒做甚麼,全台灣政客都要相約去跳淡水河!那些正副首長都約一約去跳河!他(柯)既不會亂花錢,又會做基礎建設,脫嬰、老人照顧,他什麼都做了!你不知道你上去網路Google他嘛!」
 
館長也反諷:「你認為他有在做甚麼的,就是常常喊口號那個嘛...賴清德嘛。『二十年來經濟做好、股票破萬點、勞工失業率新低、人人均拿五萬』」館長反問「這叫有做事啊?這叫說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力挺北市長柯文哲,讚他是有做事的政治人物。資料照片
館長力挺北市長柯文哲,讚他是有做事的政治人物。資料照片


館長直播中再挺柯文哲。引自Youtube 寶寶愛館長
館長直播中再挺柯文哲。引自Youtube 寶寶愛館長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2019年式Passat Variant
下一篇:麻豆當舖 魏應充慘了!逃稅6千多萬 再遭判囚2年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