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韓國瑜粉絲圍剿林昶佐 糗爆!烏龍算式被抓包打臉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代辦土地房屋融資.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1/08 點閱:43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林昶佐近日陪同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穎孟掃街。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林昶佐近日陪同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穎孟掃街。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飆升,也成為砲火目標,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發文抨擊,韓不但鼓勵軍公教「能撈則撈,能混則混」,而且25前擔任立委時就身體力行,在1993至2002年間質詢發言率極低,甚至有4個會期完全沒質詢。韓粉不滿到林昶佐留言圍剿,痛斥林昶佐在6個會期質詢發言率只有2%至31%,「林委員不遑多讓欸」,卻被抓包根本算錯,反遭其他網友譏笑。

「韓國瑜完全是『能混就混』的極致,是國民黨黨國舊政治的典型人物」,林昶佐前天在粉專發文表示,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質詢率極低,其中1999年12月23日至2000年11月9日,將近一年沒在所屬委員會質詢發言,而在經濟委員會時,整個會期也只出席質詢發言一次,卻今卻宣稱最會為人民拚經濟。

韓粉不滿到林昶佐粉專留言回擊,有人留言「根據立法院網站資料,林委員在105年兩會期質詢46次,106年兩會期剩39次,107年第一會期15次,本會期9/1至今2次。逐年遞減。立法院統計資料無發言率,若以一會期4個月上班日96天計,林委員的質詢發言率在6個會期分別是:31%,16%,25%,16%,16%,2%(以48天計)。林委員不遑多讓欸」。眾多韓粉跟著複製貼上,或以其他留言圍剿林昶佐。

結果這個質詢率的留言根本算錯,質詢次數應該要除以應質詢場次,但韓粉卻誤除為天數,訊息被轉po到《批踢踢實業坊》,眾網友笑翻「韓導網軍剛才才崩潰一波下班去了」、「韓粉不意外啊」、「韓粉看到自己主子沒料就開始亂扯」、「無知真是可怕」。

「看不懂您們的算法」,林昶佐自己也跳出來粉專回覆,「根據公督盟網站,分母是應出席或應質詢,分子是實際出席或實際質詢。想學習如何計算,可以去查閱公督盟。示範一次,上個會期我的出席是23/23,出席率100%,質詢率是22/22,所以質詢率100%,其中發言20次,書面2次。」(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揭陳其邁「暖男」真面目 徐巧芯:忘不了那副官僚嘴臉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男版潛入搜查官 遭女中醫性侵強制「攝護腺排毒」
能救綠營選情「只有一個人」 童仲彥:如果他退選...
拒裝白癡挺韓國瑜 他再轟韓政見「沒被逮捕也做不出來」
 

林昶佐上月po出自己獲頒公督盟優秀立委的照片。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林昶佐上月po出自己獲頒公督盟優秀立委的照片。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韓粉圍攻林昶佐結果算錯被嘲諷。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韓粉圍攻林昶佐結果算錯被嘲諷。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林昶佐說明正確算法。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林昶佐說明正確算法。翻攝自林昶佐的粉專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LINE純網銀團隊出爐 富邦蔡家奪30%
下一篇:麻豆當舖 CNN記者讓川普火大飆罵 遭白宮取消採訪證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