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不罰就不怕!台中一次取締「10公里」淨空人行道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代辦土地房屋融資.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0/22 點閱:45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隨著捷運線近完工,台中市同時進行文心路「汰管、人本步道、路平」3合1工程,並且沿路取締長達10公里,淨空道路。市府提供

台中綠線捷運將於2020年完工通車,沿線文心路約長10公里的人行道,也隨之拓寬、整建,以利日後發展成「步行的城市」,取代原本幾乎純服務車輛的道路,然近期文心路人行道整建完畢後,卻變成沿線商家的停車場,上週市府大刀闊斧取締10公里違停,嚇得大家不敢再亂停車。
 
日前文心路「汰管、人本步道、路平」三合一工程完工,為維持人行道暢通、避免鋪面遭汽機車壓壞,台中市府從本月12日起開始取締違停車輛,第一天就連續開罰489件,到了上周四開罰量驟降至149件,減幅約7成,一個禮拜內共計取締違停及拖吊1926件,現在文心路人行道乾淨的很。 
 
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表示,文心路是台中市重要交通幹道,但人行道常有缺乏公德心的民眾將汽機車違停,或是以物品占用等亂象,台中追求國際化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常見的違停錯誤習慣應改變,不讓一己之私影響公共利益。
 
取締件數以機車居多,佔比84%,汽車則為16%,接連的取締加拖吊,已展現初步成效。 西屯區何成里長田貴玉、北屯區平安里長賴國村皆表示,過去文心路人行道常常有機車騎上去,差點撞到行人,也很不美觀,現在整條路平了、老舊管線換了,人行道散步非常舒服。
 
市府指出,雖然嚴格取締人行道違停,但文心路及週邊巷道內已同時劃設6800格汽機車停車格,並開放騎樓停放一排機車(車頭須向外),滿足民眾停放需求。其中影響最大的,應為習慣把車停在騎樓的商家,然律師徐俊逸指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騎樓不管是停車或臨時停車均是不允許的,停的再整齊,只要被檢舉都還是會被開罰。(洪子恩/台中報導)
 
想了解更多建築房市訊息,請到蘋果地產王粉絲團 

不少網友抱怨,拓寬的人行道,公共空間反而成為沿線商家的私 人停車場。翻攝Mobile01

文心路沿線人行道,近期在嚴罰之下,違停車輛大幅減少。市府提供

人行道從原本的3公尺,拓寬為5公尺。市府提供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金管會納入央行理事 顧立雄:沒推動此事
下一篇:麻豆當舖 省油降成本 華航評估再導入A350-1000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