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潭美颱風最快今生成 是否侵台?專家:周日之後再觀察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代辦土地/房屋融資.

時間:2018/09/21 點閱:46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針對熱帶低壓,彭啟明說等後天鋒面過後再來看都還來得及。摘自彭啟明臉書

(新增:賈新興說法)

昨天晚上有一熱帶性低氣壓在關島附近海面生成,最快今明兩天將增強輕度颱風(越南命名,Trami,意即薔薇),預估將朝台灣東部海面移動,外界關心其是否影響台灣?氣象達人彭啟明今在臉書上分析,目前還早、太發散,下周活動尚不需要立即調整安排,等過2、3天再來看都還有應變時間。每天需要擔心的事情很多,等後天鋒面過後再來看都還來得及。
 
氣象專家吳德榮則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分析,歐洲(ECMWF)、日本(JMA)、及氣象局(CWB GFS)模式,皆模擬其將從台灣東方海面北上,距離遠近各有不同,都還在調整,但美國氣象局模式(NCEP GFS)、美國海軍模式(NAVGEM)則模擬其對台灣是會直接威脅,故綜合目前的資料而言,「不確定性」仍很大,應該再持續觀察。

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則在臉書上表示,關島附近的熱帶低壓是今年第28個熱帶低壓,海溫和風切都有利於它發展為颱風並有可能快速增強,至於動態,得再看1、2天。(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德法日韓4款跨界潮旅 水泥叢林爭奇又鬥豔
下一篇:麻豆當舖 否認說戴資穎是假新聞 行政院:盼媒體民眾協助澄清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