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永康當舖 獨家/收錢不出貨恐涉詐欺!消費者控:一直要儲值現金永康當舖,安平當舖,白河當舖,安南當舖,關廟當舖,黃金借款

時間:2024/04/17 點閱:1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獨家/收錢不出貨恐涉詐欺!消費者控:一直要儲值現金

魔法衣櫥這品牌已成立十多年,以「高級訂製款」聞名,沒想到現在卻被消費者質疑,業者疑似是用蝦皮、淘寶貨頂替,甚至最近還要他們大量儲值現金,疑似早有問題!不過實際致電給魔法衣櫥老闆,他卻說自己「還不清楚店裡狀況」

穿上粉色短洋裝化身甜美芭比,就連OL套裝都能輕鬆駕馭,魔法衣櫥請來性感女神拐拐分享一日穿搭,吸引超多粉絲按讚消費者搶購同款,但現在卻被消費者質疑,這根本不是真的高級訂製款。

 

 

魔法衣櫥受害者白小姐:「(衣服價格)忽然間降到一個888,然後甚至999,我就覺得不可思議,有一些衣服的質感是沒有那麼好。」

拿出店家提供的款式照片,在GOOGLE上以圖搜圖就能發現貓膩。白色雪紡衫也在蝦皮賣場上同樣出現,批發價279元相似度高達90%;還有消費者發現,這個月11號,魔法衣櫥在抖音帳號開直播,無預警大降價。

魔法衣櫥受害者:「大家來看錢還沒花完,怎麼沒有東西可以買這樣。我才1萬5左右而已,可是裡面有蠻多人都是,有剩蠻多錢的樣子。」

從儲值現金到促銷到無法出貨關店,消費者懷疑業者早有預謀,這行為律師也說已經涉及詐欺罪;而實際了解發現,魔法衣櫥的老闆確實已神隱一段時間。

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一直到去年年底,我最後一次碰到他的時候跟他聊到目前對於他營業狀況,他說東區(對他)影響非常大,是有影響到他的(魔法衣櫥)營運的;這個月初我們有辦東區的春酒,我們有試著聯絡他,那也是找不到他人。」

 

據了解,46歲葉姓老闆過去是從事金融業之後才踏入服飾業,成立魔法衣櫥10多年,生意好時曾展店達五家連弟弟也一起做,在東區有一定地位,還曾任發展協會副主委。

魔法衣櫥葉老闆:「(想問目前店裡面的狀況啦),哦我不太清楚欸,(但是葉老闆這不是你的店嗎),對啦但是我沒有很,我還沒有時間看得很清楚。」

曾經叱吒東區服飾圈,如今卻連接電話都要小心翼翼,什麼都不敢多說,但問題已浮上檯面,再躲還能多久。

(封面圖/東森新聞)

源鋐當舖引述自東森新聞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台南當舖 淡水女騎士背上有蛇 目擊者:我一直想跟她說,但…
下一篇:善化當舖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