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川普傳想買下格陵蘭 白宮經濟顧問證實消息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8/19 點閱:48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川普傳想買下格陵蘭 白宮經濟顧問證實消息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美國總統川普確實有意買下全球最大島嶼格陵蘭(Greenland),但屬於丹麥自治領土的格陵蘭當局已表態不予出售。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15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川普曾表達他對格陵蘭的興趣,還私下跟幕僚討論美國是否可能買下這塊島嶼。

 

柯德洛今天接受福斯電視網(Fox)節目「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不僅證實川普確實有興趣買下格陵蘭,還形容這件事情「正在發展中」。

 

他也提到,1945年至1953年間擔任美國總統的杜魯門(Harry Truman),也曾經想購買格陵蘭。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柯德洛指出,自己不會預測這件事的未來發展方向,但他說格陵蘭是「一個富含許多貴重礦物的戰略位置」。

 

兵家必爭之地格陵蘭位於大西洋與北極海之間,美國軍方早於1943年就在格陵蘭興建休爾空軍基地(Thule Air Base)。

 

但格陵蘭外交部長巴格(Ane Lone Bagger)已於16日回絕美國政府的購買意圖,當時他向媒體表示:「我們對於商業抱持開放態度,但我們不出售。」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鴻海23日發554億現金股利! 郭台銘53億入袋
下一篇:麻豆當舖 香港818集會 大陸紅衣男拍攝示威者險釀衝突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