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軍公教調薪全由蘇貞昌1人決定?全教總7字狠批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1 點閱:42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軍公教調薪全由蘇貞昌1人決定?全教總7字狠批

明年軍公教是否調薪獲得現今各方的關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昨日召開「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議」,討論明年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但會議中並未得到結論,因為正反意見都有,將在彙整相關建議後將送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8月底前將會有答案。全教總指出「這是基本的民生問題,而不是單純的增加收入」。

 

全教總表示,軍公教的薪水從民國101年至今,僅在107年調薪3%。但101年至107年,國內受雇者平均薪資漲幅為14.96%、GDP成長幅度為19.58%、重要民生物價指數漲幅為14.46%,均遠遠超過軍公教薪水的漲幅。

 

不過反對者認為,主計處已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2.19%、中美貿易戰情況尚未明朗、物價平穩全年預估僅上漲0.71%、部分地方政府擔心調薪會加重地方財政負擔,而且去年已經加薪3%了。

 

根據《中時》報導,有知情官員透露,去年軍公教已調薪,綜合考量今年各項經濟指標及109年度準公共化托育政策要300多億元,且未免勞保破產,明年將要挹注勞保200億元,為免排擠公建及科技預算成長,傾向建議不調薪。

 

人事總處估算,軍公教調薪3%需要花費215億元。目前正反兩方可以說是勢均力敵,所以該次的會議並未達成共識,而人事總處官員表示,近日將會呈報建議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作為參考,最快7月底最晚8月中旬,此次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就會有答案。

 

不過全教總抨擊,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成員都是地方政府代表,卻沒有軍公教代表,這樣的會議不具代表性。甚至最後是否要調薪及幅度額度全由行政院長一人決定,根本就是標準的黑箱作業,無法讓廣大的軍公教族群信服。並聲稱,反對者擔憂地方政府預算編不出來的部分實屬無稽之談,只要政府有心,調薪的預算一定可以編列出來,以「編列困難」為由根本是推卸之詞。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今明炎熱!午後有局部雷雨 北、東36度高溫
下一篇:麻豆當舖 香港無線廣告事件 寶礦力製造商發聲明致歉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