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不倫毀形象!阿翔每月少賺百萬 謝忻更慘全面停工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3 點閱:49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阿翔、謝忻爆發不倫,雖然昨雙雙發聲明道歉,但兩人長期經營的正面形象大破功,他倆除了一起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也靠活動和尾牙進帳,過去阿翔和浩子年收約近4千萬元,多次蟬聯尾牙收入主持人冠軍,每月也有2到3場活動,如今醜聞曝光,雖然節目暫時沒異動,但據查活動廠商望之卻步,估計阿翔每月恐損失百萬,連帶影響搭檔浩子,月入30萬的謝忻則被經紀公司要求請假,除了暫退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連今原本要去台南錄的《綜藝玩很大》也請假,工作目前全面喊卡,損失最慘重。


對謝忻今缺席《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憲哥)坦言:「她不來錄影比較傷腦筋,我們改找張棋惠救火了,她是我們節目的鐵粉,只要有時間,內容就不用多解釋了。」他建議阿翔、謝忻沒事趕快走出來,「他們要趕快恢復工作,以杜悠悠之口,觀眾很健忘的⋯⋯」也不排除之後再約謝忻上節目,「她如果開始要恢復工作,我們當然會」。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不過憲哥認為昨天阿翔道歉記者會頻跳針的危機處理方式不太OK,也說兩人接下來應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但兩人是《綜藝大集合》共同主持人,憲哥表示:「避嫌總是要的,他們公司會去做取捨吧⋯⋯」那覺得Grace該原諒阿翔?這段婚姻還能維持嗎?憲哥說:「適當的溝通很重要,共同面對難題更是婚姻關係中最需要修行的部分⋯⋯這個就真的要當事人才說得上囉。」

謝忻原本同時主持《綜藝大集合》和衛視《旅行應援團》,不料《旅行應援團》後來轉型,她因此丟主持棒,只剩《綜藝大集合》固定節目。她和阿翔在播出18年來的《綜藝大集合》和胡瓜合作無間,去年更熬出頭一起拿下金鐘獎,結果現在自毀前程。

由於《綜藝大集合》是民視和阿翔、謝忻經紀公司長期合作的節目,據了解她先前曾一度因為不打算和經紀公司續約,傳出民視當時就有意換掉她,後來是胡瓜出面說情才保住她的主持位置,結果她現在卻和阿翔搞不倫,《綜藝大集合》網站昨也被觀眾留言罵翻,讓民視一個頭兩個大。

對此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回應,「事情才發生一天,《大集合》目前有謝忻的存檔還有一個月,所以先給他們時間解決。」會擔心收視嗎?許念台認為:「不會,要有信心。」至於之前傳出曾有意換掉謝忻,許念台則表示:「沒有收過這消息。」

阿翔手上節目未異動,原本今是進棚錄三立《國光幫幫忙》的日子,主持搭檔庹宗康表示今停錄,因為他人在國外,2周前就講好這周停棚,至於有何建議給阿翔?庹宗康則說:「等我回台灣再了解吧!」(蔡維歆/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09:56
更新時間:11:21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翔忻「跨線之吻」後 翔妻粉絲暴增5倍
謝忻扮閨蜜親近正宮 3招心計攻破人夫「歸me」
【活逮全紀錄】阿翔謝忻6個月3度密會 河堤西門町處處愛痕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送中惡法】「不是當一塊只會呼吸的肉!」 鍾明軒喚年輕人的危機意識
反送中關鍵時刻!X JAPAN團長同框成龍 傻眼負評連發
 

阿翔(左)與謝忻演藝路堪慮。翻攝臉書
阿翔(左)與謝忻演藝路堪慮。翻攝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我是媽媽,你們也有孩子」 香港大媽對峙港警影片
下一篇:麻豆當舖 港強修法允引渡中國 美議員:中共不允許一國兩制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