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英德之爭喬不攏 綠委陳明文嗆:他不選民進黨一定贏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3 點閱:42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陳明文。資料照片

陳明文。資料照片

民進黨中執會昨協商總統大選提名,但最後卻突然散會喊卡,英賴之爭依舊未解。立委陳明文今天受訪表示,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爭取出線,最主要是要證明他來選才會贏 ,但看起來情勢似乎起了變化,「他不選民進黨一定會贏」。

陳明文表示,昨天協調到進行民調步驟,包括手機是否納入、對比方式要三人還兩人、時間是不是6月10日至14日 ,差不多也快要有共識 ,卓榮泰突然唸一段早有準備的手稿 ,隨即宣布休息 ,讓中執委在會場「呆等」兩小時,回來後裁示下次談,「這是非常離譜藐視中執委,從沒有一個黨主席這樣做,等於沒收中執委的權利」。

陳明文強調,黨中央是由中執委決策,並非黨主席一人,尊重中執委決定,才能代表黨,但現在黨中央好像是主席加秘書長 ,「卓主席今天應該會做深入反省才對」,這種違反民主機制沒收中執會 ,民進黨從沒發生,感到十分難過。此外,即使道歉也很容易,但往後再發生道歉沒意義,他必須遵從中執會決議。

對於賴提出的新解方是釋放善意,陳說,賴提出的方式,不是不能談 ,但必須在五人協調過程中提出來,但大家很清楚協調已經結束 ,中執會才代表黨中央在開會決議。

媒體詢問昨天賴清德、卓榮泰似乎講好,陳說,大家都認為應該有人在操這個盤,從桌把手稿唸完 ,掉頭就走,又在主席室討論一段時間,應該早有安排,「這點明眼人看在眼裡」。

媒體追問這是否為「政變」,陳明文回應,民進黨面臨前所未有現任總統被黨內挑戰,連美國兩百多年憲政都沒黨內挑戰現任 ,我們要小心謹慎,不只是要贏,而是贏了後要如何團結,更是關鍵,蔡一再宣示,一加一一定要大於二,這是黨內所有人士憂慮。陳也說,這次總統大選賴出來參選,最主要證明他選才會贏 ,但是看起來似乎情勢起了變化,「他不選民進黨一定會贏」。

對於賴清德提出的新方案,綠委余天受訪表示, 搞不清楚賴前院長怎麼會講這種話,初選過程讓中執會決定就好,不必加這些,賴講這個是污辱燦英文,他就是看不起她,認為蔡民調不會贏過韓, 尤其昨天中執會雙方吵成這樣,基層滿擔心的。 

余天說,總統所言一加一本來就是大於二,本來就是這樣,不知道賴為什麼想不通,為了全台灣人民,當然可以合作,蔡不過做3年,一定要給她一屆時間延續政策,卻要一直突襲,真的搞不懂。

余天說,我們擔心玉石俱焚。才會連署所有黨部主委要挺蔡英文連任 ,台南市主委說我們是鴻門宴,當然不是, 自己沒有逼迫大家硬簽,這是大家討論出來的共識,「不可能拿槍要主委簽阿」。余天說,「蔡賴配」應該是沒有機會了。他應該可以多想一下,不必這樣強勢;至於卓主席, 余天說,他當然有他的壓力,但是要考慮的2020總統大選的方向,不能堅持他當主席要堅持原則,不可以這樣,要考慮全黨的後續,怎麼執政才是重要問題。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卓榮泰站在賴清德這邊,余天說,有這樣覺得,之前吃飯也有找卓, 對方一直堅持說不管怎麼樣就這樣走,我們老早連署好了,一直沒發佈出來不想影響初選。余天說,希望中央黨部做出決定。不管什麼方法趕快處理好;是否認為下週會有結論?他說,昨天賴這樣突襲,大家都嚇一跳,協調要更用力,才會有結果。(周彥妤/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Skoda史上第一款電動車誕生 預計下半年開始投產
下一篇:麻豆當舖 10招學起來!冷氣夠冷又省電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