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台商回流關鍵時刻!老謝爆林百里深夜急Call經長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6 點閱:49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經濟部部長沈榮津(圖)深夜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電話,詳談投資台灣。趙元彬攝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經濟部部長沈榮津(圖)深夜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電話,詳談投資台灣。趙元彬攝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打開電視,正好看到國民黨非常資深的立委把經濟部長沈榮津駡得狗血淋頭,其實沈榮津部長今年已經68歲了,昨天夜晚,今周刊截稿前最後一刻,沈部長還在辦公室接受今周刊記者採訪,到了很晚,廣達林百里董事長親自打了電話,詢問沈部長回台投資相關細節,沈部長在電話中鉅細靡遺地答覆很多問題。

 

謝金河說,沈部長沒有便給口才及亮眼的學歷,不過他誠懇實幹,使命必達的性格,仍然令人尊敬。這幾天,沈部長親自在視訊中報告總統台商回來投資已有52家,金額2795億元,可望創造27000個工作機會,蔡總統聽完簡報後,又給沈部長交付新任務,目標5000億,沈部長又面臨新的挑戰,不過目標達成可能不會太難。

 

他認為,過去20年台灣的人流,物流,金流全往中國大陸流,造成台灣產業空洞化,年輕人低薪窘境,這次美中貿易戰全面上綱,很多人只看到台灣壞的一面,殊不知川普的關稅大刀是要驅趕過去20年長車直入中國的製造業。台商願意回台,不是台灣有多麼好的吸引力,而是中國大陸生產基地已無法生存下去。

 

此時經濟部伸出雙臂,正是迎接台商回來設廠的好機會,此時若財政部在税制上更有彈性,經濟部更努力解決五缺問題,這20年失落的台灣製造業就有重生的契機。

 

最近大家可以留意到過去乏人問津的工業區土地鹹魚翻身,股市中過去沒有人要的資產股慢慢在挪動腳步,還有殖利率在5%以上,具有競爭力的企業,股價默默創新高,台灣的底氣正逐漸通暢,這印證了悲觀的人只看到毀滅,樂觀的人看到機會!(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冰與火》爛評如潮 角色和觀眾都需要心理諮商
下一篇:麻豆當舖 習近平酸美國愚蠢 荷蘭發布「中國不可信」戰略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