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不受勝利醜聞影響 「YG娛樂」老闆順利連任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22 點閱:84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YG娛樂」老闆楊賢錫的弟弟弟楊敏錫今天出席股東大會,最後順利連任。翻攝YONHAP NEWS網站
「YG娛樂」老闆楊賢錫的弟弟弟楊敏錫今天出席股東大會,最後順利連任。翻攝YONHAP NEWS網站

韓國「YG娛樂」於韓國時間今天上午9點30分舉行第21屆股東大會,會議時長歷時僅15分鐘,雖然該公司近來爆出涉嫌逃稅以及勝利相關風波造成股價暴跌,YG老闆楊賢錫一度被認為可能會遭到撤換。不過今天上午股東大會結束後,楊賢錫已確定連任代表製作人一職,他的弟弟楊敏錫也連任「YG娛樂」與「YG PLUS」的代表理事。

楊敏錫今天受訪時表示,公司對「勝利門」相關事件十分重視,正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早日查清事實真相。至於對該公司涉嫌逃稅一事,他表示公司正接受稅務機關調查中,並指公司對旗下藝人引發的社會事件深感責任重大,今後將公司正式回應外界的質疑。至於YG股價受到相關事件連日暴跌,他也表示公司會全力保障廣大股東的利益。
 
勝利之前爆出投資的夜店涉嫌逃稅後,YG社長楊賢錫也被爆料是該夜店的最大股東,YG娛樂雖然在勝利出事後宣布與他解約,但仍持續引發韓國網友責難。日前有韓媒報導,指韓國國稅廳派人針對首爾麻浦區合井洞的YG娛樂大樓進行調查,並接收稅務相關資料,而楊賢錫經營的西橋洞夜店「Love Signal」,也被傳出登記註冊為一般餐廳,因此被懷疑逃稅。
 
另外,前往韓國為新片《一吻定情》宣傳的台灣男星王大陸,原定今天下午在當地舉行記者會,卻在昨天臨時取消,外界揣測可能受到勝利醜聞影響,不過當地負責電影宣傳的公司表示,因認為記者會上可能會出現電影以外的問題,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取消記者會,並非是王大陸方面要求取消。(蘇威全/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鮮肉兒選秀比賽奪冠 媽媽現身驚呆竟是昔日氣質女神
別氣歐陽娜娜「中國人」 表態潮來了!她問「誰不愛錢?」
護航娜娜?她再槓酸民寒酸「有九億誰還需要健保」
 

楊敏錫未受勝利事件影響,順利連任。翻攝OSEN網站
楊敏錫未受勝利事件影響,順利連任。翻攝OSEN網站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童仲彥慘了!涉詐助理補助費12萬 法官重判7年半
下一篇:麻豆當舖 北市男擁房者平均1.73房 高雄男略遜一籌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