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獲425票全票入選 李維拉:太神奇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1/23 點閱:75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今晨將公佈2019年名人堂投票結果,共有生涯拿下652次救援成功的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美聯和國聯都拿下賽揚獎的哈勒戴(Roy Halladay),史上最佳指定打擊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和「穆帥」穆西納(Mike Mussina)4人入選,進駐古柏鎮,其中李維拉獲得425票全票通過,成為史上第1人。


李維拉今天和家人一起觀看大聯盟公布名人堂的得票結果,在得知自己全票入選後,他高興的說:「太神奇了!我能說的只有感謝上帝,這是一個美麗又漫長的職業生涯,而且是和最好的球隊紐約洋基隊。我永遠的一件事,就是我穿的是42號球衣,這也代表著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先生。我身為最後一位穿42球衣的球員,能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這真是太神奇了。」

截至台灣時間昨天凌晨2點為止,有4名球員的得票率高於75%的入選門檻,包括李維拉(100%),哈勒戴(Roy Halladay,92.8%),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90.3%)和穆西納(Mike Mussina,81.2%)。最後的得票率是:李維拉425票(100%)、哈勒戴和馬丁尼茲各363票(85.4%)、穆西納326票(76.7%)。

過去名人堂還未有獲百分之百同意票入選的球員,李維拉會不會成為第1人?由於早早決定的記者或棒球作家都會早早投票,通常拖到最後才投票的,變數較大,雖然各方一致看好李維拉,就怕最後關頭出現意外,還好沒有出現變化。

18年大聯盟生涯都效力水手,擊出300轟、3成打擊率、4成上壘率、5成長打率,被喻為史上最佳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今年最後1年擁有候選資格,也搭上末班車入選。

今年名人堂票選由BBWAA(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共425位成員投票,要入選名人堂需要得票達到75%。(鍾裕能/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06:33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名人堂公布】快來看 2019得票全紀錄都在這
【名人堂公布】明年吉特掛頭牌 400轟柯納寇等入列
【名人堂公布】川普相挺也沒用 席林、邦茲還是沒上
馬卡奇斯薪水被砍對半也要留勇士 1.86億再簽1年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澳網】日將拼4強 錦織圭vs.喬帥、大坂vs.烏克蘭美女
糗!周薪千萬球星主動送合影福利 竟比不上小狗
柯辛斯透露加盟勇士背後秘辛
 

李維拉是大聯盟救援王。 美聯社
李維拉是大聯盟救援王。 美聯社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道歉無效!爆打妻兒只因肉圓沒加辣 狠父遭起訴
下一篇:麻豆當舖 理科太太家世被起底 化妝品公司千金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