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美公布最新國家情報戰略報告 將中國列主要威脅國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1/23 點閱:51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中國登月探測器嫦娥四號。資料照片

中國登月探測器嫦娥四號。資料照片

美國情報官員指出,中國近年透過購買或竊取等方式獲得高科技,並以驚人速度追趕美國,大幅縮小雙方差距。最新公布的美國情報戰略更把中國和伊朗、北韓、俄羅斯等國同列為最主要的威脅來源。
 
法新社報導,一名資深情報官員表示,中國近幾十年來送了數以萬計的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到美國取經,再配合以合法或非法方式取得美方科技的官方政策,北京在科技發展上正以驚人速度急起直追美國。該官員還說,中國及俄羅斯在太空科技領域不斷追趕,美國即將喪失領先地位。
 
美國情報總監柯茨(Dan Coats)則在最新的「國家情報戰略書」(National Intelligence Strategy)中表示,由於新的科技情勢變化,美國也必須調整戰略步調:「我們今日面臨比以往更多元且複雜的威脅組合…我們必須更加敏捷地應對。」
 
這份5年來首次提出的「國家情報戰略書」中,柯茨點出目前全球秩序處於冷戰後最脆弱狀態,而中國在經濟、軍事和網路領域逐漸稱霸。柯茨在報告中將中國、伊朗、北韓和俄羅斯列為美國的主要威脅來源。
 
柯茨同時表示,美國更擔心的是一些極端犯罪組織彼此結盟,一旦他們為了共同利益合作,美國也必須跳脫以往傳統結盟對象,和地方團體及部落等結盟來加以應對。(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理科太太家世被起底 化妝品公司千金
下一篇:麻豆當舖 聊氣爆不敢找我?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劉寶傑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