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蔣萬安自揭和堂哥蔣友柏零互動內幕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1/11 點閱:83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百年老店的國民黨近年來不斷有呼聲希望讓年輕人接班,帶領家道中落的藍軍再起,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蔣家第4代蔣萬安,因為顯赫的身世背景、帥氣的外型,以及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站神表現,被外界寄予重大期望。
 
蔣家只是血緣關係 不屬於自己的標籤旁人貼不上去
 
除了帥氣的外表,蔣萬安的蔣家人身分,自從政後就不斷圍繞在蔣萬安身旁,但蔣萬安回憶,小時候懵懂並不清楚,對這些事情也沒有放在心上,但他有印象的是小學三年級時蔣經國逝世,但還是孩子的他一樣在下課時間跟朋友同學要到操場玩耍,但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這一刻讓他很震撼,到現在也是印象深刻。
 
蔣萬安說,而國中的時候參加辯論比賽,同學一起到圖書館找資料,看到一本叫做「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其中談了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情,這才將小時後身旁人的點點滴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中二年級時,蔣孝嚴才正式跟自己與兩位姐姐談到身世,但當時他已經有所準備,所以心中並沒有太多起伏。
 
蔣萬安說,他的身世並沒有讓他有所不同,也同樣要上課補習、也會跟同學一起玩,生活上並沒有改變,考國考、申請國外的學校,都跟一班人相同,身邊的同學也並沒有因為他的身世而有所改變,甚至不少老同學還是習慣稱呼他為章萬安,就像也不會因為他現在是律師、或立法委員的身分而有所不同,他在朋友之間還是當時最真實的自己。
 
至於是否有跟其他蔣家第四代有過互動,蔣萬安說,過去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時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都沒有互動,對他來說家世背景,所謂的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當他決定自己要從律師轉換跑道參與政治時,確實有不少人貼標籤,但他始終相信,「屬於他的標籤要撕斯不掉,但是不屬於他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蔣萬安表示,他正式認祖歸宗時已經是大學畢業,相較父親蔣孝嚴激動的心情,他則是很平和,因為父親跟叔叔是由外婆帶著長大,生活算是清苦,因此他多少感受的到父親希望認祖歸宗的心情。提及蔣家人,蔣萬安情緒沒有波動,言談間盡是自信。
 
美國律師轉業立法委員 理由竟是為了兒子
 
原本在美國擔任執業律師,生涯、職涯一片看好,蔣萬安卻選擇回台參選立委,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而辭去美國律師,但實際上,是他有許多客戶例如臉書、谷歌等都要進軍亞洲各地,所以他也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新加坡等地,同時也考慮到兒子當時兩歲多正要念幼稚園,夫妻兩人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因此決定搬回台灣。
 
蔣萬安說,他剛回到台灣時,仍持續律師工作,但參與很多修法會議,最後卻都不了了之,但感受到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並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所以才決定跳進政治圈,希望在體制內透過修法來幫助創業者與更多民眾。
 
勞基法站神一戰成名 重創民進黨執政聲望

蔣萬安表示,他一進入立院,就碰到民進黨兩次修正《勞基法》,一開始雖然對勞動法規不熟悉,但因律師背景以及辦公室同仁與勞團的幫助,逐漸與勞團、工會成為戰友,所以在勞基法修正案上打出漂亮一戰,還因長達數小時對修法的獨白,被網友稱為「站神」。 蔣萬安說,在他三年多立院經驗中,最有成就感的當屬成功拖延《勞基法》修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站在發言台上兩個多小時的冗長發言,但實際上整場修法的過程是充滿策略布局。

蔣萬安回憶起當時的攻防,肢體動作也開始多了起來,眉飛色舞指出,當時二次修正《勞基法》時,檯面下很多角力,蔡政府希望盡速通過修法,國民黨則盤算議程如何拖延。蔣萬安說,當天是2017年12月23日,民進黨希望多數表決得勝,國民黨團要求發言不限時間與次數,一開始因民進黨立委人數不足,表決遭否決,他也站上台後就闡述意見,最後成功將法案拖延,用時間換取空間,多了一周時間安排公聽會,結果民進黨推薦的代表在公聽會上說出「沒有過勞死,有的也是勞工有病」的誇張言論,最後法案仍強行通過,但是民進黨政府被社會輿論猛烈攻擊。
 
蔣萬安說,在衛環委員會,除了勞動議題之外,也接觸到很多衛生、醫療等議題,以及不少的弱勢團體與選民服務,像是他現在還在持續爭取不可逆疾病者,殘障手冊效期只有五年期,但是有不少疾病者很多是家屬在照顧,未來若家屬也離開手冊恐怕無法換證;也有做過選民服務一位軍人因為服用感冒糖漿,被驗出毒品反應,或許不少人因為毒品案而卻步,但是該位軍人最終確實證明並沒有吸毒,讓司法還人清白,也能讓主管機關檢討過時的函示命令。
 
2018輔選全台走透透 藍軍未來新星升起
 
在勞基法一戰成名後,2018年選舉各地候選人也紛紛邀請蔣萬安站台輔選,讓蔣萬安全台奔波。蔣萬安說,他在全台灣各地幫忙輔選,這些候選人不嫌棄他,所以他也很願意幫忙,特別是一些沒有知名度與資源的年輕候選人掃街、走市場、站台,過程中確實他也走過了很多他沒有去過的地方,接觸過自己選區沒有接觸到的輔選方式,沿途掃街實際接觸各地方的民眾與需求。
 
「高雄有個賣菜郎、台北有個少年郎」。蔣萬安說,在中南部很多地方跟民眾溝通需要用到台語,像是他在高雄三山造勢時,用台語喊出高雄有個賣菜郎、台北有個少年郎口號,就讓人朗朗上口,而謝龍介參選地方黨部主委時他有去站台,今年謝參選立委他也同樣去站台,謝龍介特別傳簡訊誇獎他台語講得越來越有在地「口氣」,這些都是他的磨練與歷練。
 
最後,外界對於蔣萬安未來的是否會更上一層樓多有期待與猜測,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會主委與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勇於任事,但蔣萬安保守表示,民眾三年前投票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內好好表現,現在他在立委任內也花時間不斷做功課,許多資深委員不分黨派也都願意指導他質詢技巧、議事規則、預算審查與政黨協商的眉角,立法院給他很多機會接觸到不同議題與民眾需求,他都非常的感謝。(戴祺修/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蔣萬安。劉耿豪攝
立法委員蔣萬安。劉耿豪攝


蔣萬安幼時與全家合照。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幼時與全家合照。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及兩位姊姊。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及兩位姊姊。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大學時的畢業照。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大學時的畢業照。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國中田徑比賽得獎。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國中田徑比賽得獎。蔣萬安提供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賴清德今率內閣總辭 「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
下一篇:麻豆當舖 長照悲歌!男子勒斃病父 大樹舊鐵橋上吊雙亡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