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時代力量不推人參選北市立委 綠藍白確立三腳督局勢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14 點閱:52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翻攝自林鈺傑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翻攝自林鈺傑臉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人選幾乎已經底定,雖然民進黨原傳出有意推「小燈泡案」律師吳君婷參選,時代力量原有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披掛上陣,雖然時力黨主席黃國昌13日晚間臉書公開表示願代為推薦吳君婷參選,引發外界揣測。但據透露,因吳君婷向時力表達無參選之意,時力在13日晚間緊急討論後,決議讓不推人參與補選,讓林鈺傑保留直接參選2020立委的可能,台北市本場補選,已形成民進黨推出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國民黨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的「綠藍白三腳督」局勢。

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登記最後截止日是12月14日,原先綠、藍、白、橘、黃等黨派各路勢力都傳有意推人搶這一席立委。原先綠白在此事傳有意合作,但在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於台北市北門「蔡柯會」後,民進黨當晚即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參選本次立委補選,也讓原本的「綠白合作」形同破局,被歸類於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也將由柯幕僚「學姊」黃瀞瑩陪伴領表登記參選。

自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辭職後到在12月13日以前,民進黨、國民黨、柯文哲、親民黨及時代力量,都陸續傳出要推人參選消息,如民進黨推「小燈泡」律師吳君婷、國民黨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柯文哲推陳思宇、親民黨推立委陳怡潔、時代力量推林鈺傑,但在國民黨、民進黨正式推出人選後,幾已確定會成為陳炳甫、何志偉、陳思宇的藍綠白「三腳督」局勢。

據透露,早先時代力量內部的決議,是民進黨若推吳君婷參選,時力會因理念認同,就不推自家人選,並公開支持吳。但過去林鈺傑的家族有意支持林從政,因此過去在黨內士林、北投市議員初選時,徐永明曾帶林鈺傑拜訪時力立委林昶佐爭取支持,但被婉拒,顯見林有意出戰已久。

而後來黨主席黃國昌在13日見民進黨不推吳,進而在晚間發臉書文公開支持吳,但吳後因傳出有意繼續留在民進黨,也以參選過於倉促為由婉拒時力邀約,讓黃趕緊臨時將貼文改為不公開,而時力也經多方考量,要讓林保留實力,不參與綠藍白三腳督,直接爭取2020年的立委選舉。

雖然在林鈺傑出面表態參選後,外界認為時代力量確定由林代表出戰,但黃國昌的臉書公開發文挺吳君婷,而民進黨卻推何志偉而非吳,一度讓外界有各種揣測。但據透露,時代力量黨內為此緊急於13日深夜討論此事,才決議不在本次補選參戰,保留參選2020的可能性。(鄭鴻達/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保時捷Macan S小改款 國內317萬元起接單
下一篇:麻豆當舖 九二共識污染吳寶春麵包 網友開退貨第一槍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