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鈕承澤36H惶恐踱步菸不離手 拿什麼臉見老母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07 點閱:45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這次不是鈕承澤編寫的劇本,是又一次活生生在他生命裡出現的重擊。從5日晚間性侵新聞爆開,到今早出門這36小時間,被外界以為拍片或工作脾氣火爆的他,到底怎麼熬過?沒錯,他犯了不該犯的大錯;但,當他得知醜聞已像塵埃一樣擴散到大街小巷,當他知道終將再走進警局面臨審判,一個曾經編導出許多好戲、好電影的人,說了那麼多曲折奇情的故事,這回,他是怎麼歷經自己的這段災難情節?

鈕承澤今天早上跨出家門去大安分局,那再普通不過的一步,可能是他活了52年來最滯礙難行的一步。

人稱豆導的他,早年導戲火爆易怒,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他會大罵三字經、摔椅子、踢垃圾桶,劇組演職人員會怕他兇;但經過軍艦案後,他變得不再易怒,懂得沉澱,還常去閉關修行。可惜,終究又鑄大禍。今天出門已理了光頭,表示懺悔。

透過後來跟他接觸的人得知,前晚之後,他幾乎無法安心闔上眼,他平常遇到難題容易焦慮,這次,幾乎是十倍的惶恐。前晚,他在客廳跺步,再到天台跺步,再回客廳跺步…手中的菸沒斷過,腦子不斷亂轉,可始終想不出怎麼辦,他像犯錯準備挨打的孩子,緊張得要命,怎麼對當事人交代?怎麼面對老母?怎麼想像演藝圈甚或社會大眾從此如何看待他?

前十幾個小時,他如常封閉自己,不接電話、不讀訊息,可他毫無頭緒的雜念把自己愈搞愈糟,後來見他,十足頹喪。

從前覺得他不易接近,久了知道他並非方方面都壞脾氣;會心細主動關心生病的朋友,會客氣周到準備媽媽拿手料理招待談事的人。更甚的是,他有很灰暗悲觀的一面。

後來才知,那晚,在壓力漩渦裡的他不斷下沉,壓得快喘不過氣,這確實是他該挨的痛,但他也需要出口,畢竟這樣處理不了事。終於,身邊至親好友聯絡上他了,開啟對話,要他冷靜,該面對的就面對,慌不是辦法,必須快跟律師談。

2013年,他曾重摔一跤,為拍《軍中樂園》以冒名方式夾帶中國籍攝影師曹郁進入左營海軍基地並登艦勘景,事發後除了進出法院被媒體夾擊,他選擇銷聲匿跡,未立刻對外道歉。

可那回跟此次截然不同。軍艦案涉及人員多,不只他一人,但他是導演,是掛名帶頭者,得接受刑罰,但對外界,他仍選擇封閉。這次,現場涉案就只他一人,他必須、也應該即刻面對,在律師建議及他理性自覺下,先給大眾書面致意,接著,今天出門赴警局說明。

以他在乎外界觀感的個性,肯定看了滿滿的網友羞辱,自責加劇,他知道家門外會有數十台鏡頭和燈光,是他幾十年來再熟悉不過的器材,諷刺的是,跨出家的那一秒,竟瞬間都成了他人生中最殘酷的槍砲。(文/張哲鳴)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最即時專題5】鈕承澤出面幕後轉折 與他促膝長談立下「四個一定」
【最即時專題1】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最即時專題3】接受問訊150分鐘步出警局 鈕承澤說他已被判處死刑
 

鈕承澤剃光頭表示懺悔。特勤中心攝
鈕承澤剃光頭表示懺悔。特勤中心攝

鈕承澤今早離開住家,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特勤中心攝
鈕承澤今早離開住家,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特勤中心攝

鈕承澤曾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片中擁抱母親。劇照
鈕承澤曾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片中擁抱母親。劇照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狠婦預謀殺前夫 女兒也不乖「順便殺一殺」
下一篇:麻噢當舖 被控性侵 鈕承澤「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