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不會與政壇告別! 李婉鈺:不排除入黨再戰立委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06 點閱:59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李婉鈺在得知落選時忍不住落淚,資照

李婉鈺在得知落選時忍不住落淚,資照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未能連任,她昨天在直播節目時坦言落選是因為負面新聞太多,但李婉鈺也首度透露要再選,最快可能就是立委!
 
李婉鈺接受《晚八找樂子-賈斯定》的節目直播訪談時,李婉鈺坦言「不論是4年(議員)、或是13個月 (立委),都是考慮範圍!」而且,李婉鈺也強調再選,不會再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因為這次無黨籍全倒,現代趨勢就是要有黨…(主持人問:要入什麼黨?)現在的國民黨在改革,像早期的民進黨,現在的民進黨在腐敗,像早期的國民黨…所以我要做仔細評估,甚至是小黨,任何只要我能夠發揮的!」
 
在這段時間,李婉鈺也說因為有博士學位,所以會申請助教方式去大學兼課,建築或是政治都可以!在訪談時,李婉鈺也重提各界都只看負面新聞,為何不看表現?畢竟她是議會提案最多、也是新北市的第二名,李婉鈺也再度提到對手且高票當選的戴瑋姍,認為她以不實的文宣競選,「她出了10萬份的文宣,說我是靠緋聞男友而出政壇,不斷喝酒斷片鬧事…在大街小巷放送,她還說是陳述事實,實在太惡劣…這是這次選舉中我最不能服氣的事!」
 
李婉鈺還驚爆「板橋9個當選人裡面,能夠數的出來的,至少4個以上都在買票、賄選,可是都沒有抓到,我不走這個路線,議員每年配合款是1200萬,我幾乎一半以上都捐出來…捐給學校換課桌椅、換燈光或沒錢出國比賽的,但這些人都沒有票…其他人會把這些錢用來綁組織…我對人性很失望!」(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拒出席韓國瑜就職!館長吐心聲「不敢去」原因竟是這個
韓國瑜首波副市長沒有他 楊秋興:任何職務都OK
館長切割韓國瑜! 董念台嗆 「幼稚小孩!遲早被社會淘汰」
 

同區的戴瑋姍高票當選,但她當時的文宣,令李婉鈺至今無法接受,資照
同區的戴瑋姍高票當選,但她當時的文宣,令李婉鈺至今無法接受,資照

戴瑋姍當時的文宣內容,資照
戴瑋姍當時的文宣內容,資照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屏東議長選舉激烈!議員被「請」上車聊 8人申請隨扈
下一篇:麻豆當舖 高跟鞋教堂成「孤兒景點」 野狗比人多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