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急刪「給台獨一個教訓」留言 汪小菲認用詞激烈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代辦土地房房屋融資.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1/19 點閱:40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第55屆金馬獎昨晚(17日)落幕,張藝謀《影》原定在大S老公汪小菲的精品飯店「S Hotel」舉辦慶功宴,但因典禮染上政治風波,只有張藝謀出席,男女主角鄧超、孫儷皆未現身,更拉上窗簾,不讓媒體採訪。汪小菲身為飯店老闆,清晨氣憤在微博留言,「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不過之後今早默默刪除,表示「用詞有些激動」,顯然不想再惹爭議。
 
汪小菲清晨在微博發文,提到本屆金馬獎S Hotel是「大家來台北的家」,對於典禮上的爭議,他認為「別理個別人士,我覺得台北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不過在留言處,態度卻一百八十度轉變,「不過大家最近不來也罷,等選舉了,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個別人對金馬獎的褻瀆,無法抹滅這些電影人的付出,我們酒店就是做好服務,誰要來搗亂,sorry,滾蛋」。
 
不過今早他悄悄刪除發文,坦承自己得用詞有些激動,「這次我們來參加頒獎的朋友表現得非常大氣,也充分體現出了我們的自信,和對電影的尊重」。他也轉發批評傅榆的貼文,表示「我有很多台灣朋友,也有上百位台灣的年輕同事。因為她(指傅榆)的自私,讓這些人的努力更艱難」。(洪彩婷/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8:38
更新時間:21:22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安心亞挺同婚凱道10萬人歡呼 視后寧不嫁只求同志婚合法
曾子宮外孕險送命 主持人戒喝珍奶
【日本直擊】寵台粉盼寶島景色入曲 天團「Mr.Children」開唱謎拜早年
 

大S(右)和老公汪小菲(左)婚姻幸福。資料照片
大S(右)和老公汪小菲(左)婚姻幸福。資料照片


汪小菲在留言處寫「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留言處寫「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坦承用詞激動。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坦承用詞激動。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轉發批評傅榆的貼文。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轉發批評傅榆的貼文。翻攝汪小菲微博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姚文智辭立委拼市長 學者廖達琪:足以拉下柯文哲
下一篇:麻豆當舖 驚!宏達電U系列手機劃下句點 傳明年U13不推了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