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揭炎亞綸交往3男時間軸 B男露面「還是愛他」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代辦土地房屋融資.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1/09 點閱:543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炎亞綸昨被《鏡週刊》登出床上接吻照及手機對話截圖,指他劈腿A、B、C共3男,對此他的經紀人與所屬華研國際先後怒斥,他昨下午返台後,晚上發聲明表示:「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B男今透過管道主動聯繫記者,下午現身接受《蘋果》獨家專訪,澄清3男之間感情並未重疊,炎亞綸沒有劈腿。B男與炎亞綸愛得刻骨銘心,卻也明白這段感情已經回不去了,他坦承:「我還是愛著他(炎亞綸),但新聞出來之後,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得下去。」

B男清楚指出3男跟炎交往時間點,A男和炎是在2016年至2017年交往;C男則是2017年底跟炎在一起,今年初分手;B男則是今年8月跟炎交往。B男表示,之所以炎會被認為劈腿,起因是炎跟A男分手後,A男始終認為跟炎感情仍在,儘管炎屢次明確提出分手,A男還是糾纏不清,甚至對炎表達激烈的說法。B男認為A男所爆料跟事實有出入,也不希望外界誤解同志圈感情混亂,才會出面澄清。

B男目前在大學就讀,外型纖瘦、面貌清秀,說話溫文有禮,並透露兼差當模特兒。他表示今年8月炎亞綸透過社群軟體追求他,兩人進而交往,當時他並不知道A男的存在,後來A男看到他的社群照片是在炎亞綸房間所拍,便透過社群私信找到他,指出自己才是炎亞綸「正宮」,並提供跟炎亞綸的親暱合照證明,B男坦承:「當下我以為自己是小三,情緒崩潰,所以A男向我要跟炎亞綸的照片,我就先傳給他看。」

事後,他當面向炎亞綸對質,才明白事情原委,「炎亞綸有給我看跟A男之間的對話簡訊,炎亞綸確實很多次明確說要分手,但對方一直不想分,還認為自己跟炎亞綸還是在一起」。

B男強調跟炎亞綸從沒說過「分手」,但10月底炎亞綸因為工作忙加上得知A男爆料即將上新聞,雙方就沒有再聯絡,這次他之所以會出面爆料,是希望說明整個事件原委,炎亞綸因昨新聞事件爆發之後,容易被外界解讀為同志圈感情複雜,尤其就在婚姻平權即將公投之際,此舉傷害了同志多年來努力爭取的權利,「(A男)這樣的爆料,不在乎同志圈的人的權益,隨著媒體報導,容易讓別人誤解」。

訪問快結束時,問他是否仍愛著炎亞綸?他低頭沉默不語,過一會兒才輕嘆:「我現在沒有辦法回答這一題。」再問他若有可能,還想跟炎亞綸在一起嗎?他依然無法回答,直到訪問結束,離開了鏡頭,他才低聲說出真心話:「其實我還是很愛他…………只是新聞爆發後,不知道還愛不愛得下去。」也同意記者將這段話寫進報導,還透露因此報導整夜未眠。對於B男受訪內容,炎亞綸所屬華研表示:「他昨天的聲明已經說了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回應,不會再對此事回應。」

炎亞綸出道多年來性向成謎,曾與阿本傳緋聞。自稱單身3年的他,昨被爆出與A、B、C男的親密照,3男皆屬清秀精瘦型,報導指出3男原本都以為自己是「正宮」,交往1年的A男覺得炎亞綸對自己越來越冷淡,後來在網路發現B男的自拍照、C男的生活影片,場景都在炎的房間,A男找炎對質,被炎惱羞成怒提分手。

報導也指出,炎亞綸追求男生手法都一樣,先透過社群軟體私訊關心、噓寒問暖,追愛招數如偶像劇般浪漫,像是會在房間裡對著男友自彈自唱,而且他非常主動,為了和A男見面,不管A男人在台中、台南還是高雄,都會直接殺過去,也曾帶A男出席演藝圈友人聚會。

對於《鏡週刊》爆料,炎亞綸的經紀人昨否認:「沒有1年劈腿3男!」所屬華研也發聲明怒斥,直指是陰謀論,「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刻意操作」,他之後以393字訴說懺情心聲,對於未處理好私人生活及受到他傷害的人致歉。(李志展/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16:10
更新時間 22:01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炎亞綸遭爆劈腿 男男趴床吻照曝光!
【狗仔直擊】炎亞綸返台 對造成傷害的人「非常抱歉」
爆出男男親吻照 炎亞綸:付出真感情
 

B男(右)透露至今還是愛著炎亞綸。B男提供
B男(右)透露至今還是愛著炎亞綸。B男提供


B男現身接受《蘋果》獨家專訪。
B男現身接受《蘋果》獨家專訪。


炎亞綸感情私密被迫攤在陽光下,昨返台後發聲明道歉。合成照片
炎亞綸感情私密被迫攤在陽光下,昨返台後發聲明道歉。合成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鴻海FII市值蒸發1.2兆 郭董這樣回應
下一篇:麻豆當舖 北漂不壞! 謝金河:會漂的都是大贏家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