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林子偉扮福將跑回超前分 紅襪勝洋基美聯東區3連霸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代辦土地/房屋融資.

時間:2018/09/21 點閱:67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林子偉(中)第7局上場代跑,跑回球隊超前分。 美聯社

雖然洋基4棒史坦頓敲出滿貫砲,一度將比數逆轉,但紅襪在7局上靠著林子偉代跑,跑回超前分,單局攻下3分再度超前,8局上再靠貝茲3分砲,粉碎洋基贏球希望,終場11比6獲勝,不但避免在今年最後一次在紐約舉行的基襪大戰遭到橫掃,也讓原先的封王魔術數字M2在多等2天後歸零,連續3年在美聯東區稱王,紅襪不僅3連霸,本季104勝到手,也創下隊史自1946年、72年來單季最佳成績,要改寫1912年隊史單季最多的105勝,完全不是問題。

紅襪和洋基的先發投手羅德里格茲、田中將大,都投不滿5局就提前退場,雙方全壘打互轟,洋基佛伊特2局下敲2分砲,讓洋基成為史上首支單季有12名打者全壘打達到2位數的球隊。但紅襪則靠霍特、布雷德利和貝茲的3轟致勝,原本就是美聯MVP熱門人選的開路先鋒的貝茲,單場5打數4安打、5打點,不但打擊率升至3成39,續穩坐大聯盟打擊王,同時他8局的3分砲,也讓他本季全壘打達到30轟,目前盜壘28次,只要再2次,就能達成打擊率3成、全壘打30轟、盜壘30次的「3-3-3」里程碑,對角逐MVP更有機會。(鍾裕能/綜合報導)

(更新比賽)
10:40
8局上,洋基讓傷後歸隊的查普曼(Aroldis Champman)提前登板,但被狄佛斯安打,保送布雷德利,又在2出局後讓貝茲擊出左外野3分砲,貝茲本季第30轟,紅襪11比6大幅領先洋基。

10:08
7局上,紅襪進攻,布雷德利右外野陽春砲,雙方6比6平手。瓦茲奎茲隨後安打,貝茲遭三振後,班尼泰迪二壘安打,洋基故意保送馬丁尼茲,形成滿壘,想要抓雙殺,紅襪則派林子偉接替在三壘上的瓦茲奎茲,擔任代跑;波格茲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林子偉往本礨衝,得到紅襪超前分,7比6領先,不料這球洋基希克斯回傳三壘時出現失誤,球飛出場外,讓原本壘上的班尼泰迪也得分,8比6領先洋基。

09:27
5局上,田中將遭貝茲擊出二壘安打,班尼泰迪敲出左外野安打,攻佔一三壘後退場,由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接替,雖然讓馬丁尼茲擊出雙殺打,但紅襪得分,5比6落後洋基。田中投4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5分退場。

09:10
4局下,紅襪投手羅德里格茲在2出局後卻出現不穩,連續投出3個保送,讓麥卡臣、賈吉、希克斯上壘,雖然紅襪換投,但4棒史坦頓一棒中右外野滿壘砲,本季第35轟,以6比4逆轉。

08:46
4局上,田中將大演出今天首度的三上三下。

3局上,紅襪霍特開轟,以4比2領先洋基。

08:23
2局下,洋基靠桑契茲保送,佛伊特敲出全壘打,將比數追成2比3。

2局上,紅襪靠狄佛斯、史威哈特、貝茲的3支安打再添2分,取得3比0領先。

07:35
1局上,紅襪1棒貝茲就擊出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加上馬丁尼茲左外野安打,取得1比0領先。

紅襪先發名單
1棒指定打擊貝茲Mookie Betts
2棒左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
3棒右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 
4棒游擊手波格茲Xander Bogaerts 
5棒二壘手霍特Brock Holt 
6棒三壘手狄佛斯Rafael Devers 
7棒一壘手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8棒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9棒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先發投手羅德里格茲Eduardo Rodriguez


洋基先發名單
1棒左外野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 
2棒右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 
3棒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 
4棒指定打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5棒葛瑞果里斯Didi Gregorius 
6棒安杜哈Miguel Andujar 
7棒捕手桑契茲Gary Sanchez 
8棒一壘手佛伊特Luke Voit 
9棒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 
發稿時間:07:09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陳偉殷明戰紅人 摘生涯60勝?還是吞單季最多敗?
馬林魚戰績爛到爆 馬丁利明年還是續掌兵符
【MLB報馬仔】卡斯提歐強碰陳偉殷 紅人戰馬林魚押小分
【體壇倒帶】又是高志綱! 改變棒球人生的比賽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野獸帶頭 4台柱引爆CBA新賽季
SBL富邦力挫CBA山東 奪非凡12台灣首勝
球王安賽龍淘汰 日本桃田賢斗下周竄位
 

貝茲單場4安打,5打點進帳。 美聯社

布萊德利揮出全壘打,助紅襪追平比數。 歐新社

史坦頓擊出滿貫砲,讓洋基一度取逆轉超前。 路透

田中將大今天全力封阻紅襪在紐約封王。 歐新社

紅襪工具人霍特補上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差距。  美聯社

全球知名服裝品牌創辦人雷夫羅倫(Ralph Lauren),今天擔任基襪大戰開球嘉賓。 路透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否認說戴資穎是假新聞 行政院:盼媒體民眾協助澄清
下一篇:麻豆當舖 畫面曝光 美3D手槍設計師性侵躲台租屋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